焕迪迦

十八楼杂烩.wb同名
dy:焕汐(甜妹版)【可以来找我交友哦小宝们】

敬私生

楼里 楼外 人满 为患


马路 桥边 治安 乱


出门在外 不要无奈


将要习惯 这作为常态


无可奈何 又要咋办


讲道理吗 他们不爱


跟着我拍


我不意外


我只想说


相机不赖


不知 如何 找到 酒店


自以 为是 留下 想念


难道要让 我们 明白


你们 这种 无解 的爱


无数次我想要理解


发现实在不太检点


你还要我说点什么


Good job,这妙极了




拜托我觉得这样超酷


堵在楼下等你是我归宿


听着我不用你来给我超度


因为在我面前你还不够魁梧


我看你车换了一辆又一辆


我觉得这样实在太无聊


你想想我又不能把你怎样


看到你我就春心荡漾




你不用跟着我到处跑


我想你应该好好睡个觉


一眼看去你穿的挺少


要不回家去套个棉袄




化学考试结束前二十分钟的激情产物


有大神的话可以适当帮忙补补,谢~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