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迪迦

十八楼杂烩.wb同名
dy:焕汐(甜妹版)【可以来找我交友哦小宝们】

祺我/你的秘密

*马嘉祺和你

*你们懂得文章

*勿上升

*角色至上



“就算我现在吃了你,你又能怎样?这是你的法定义务。”



4.1

上天真的给我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我一夜之间变成了有夫之妇,而且对象是那个T市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马嘉祺。


就冲大新婚之夜留我一个人独守空房这件事来说,根本不是男人好吧?!哪有有了老婆的男人天天夜不归宿的?虽然我现在和他是夫妻,但是我们真的只见过一面,就是领证那天,然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了。


4.5

呵呵,从我们结婚到现在,我连马嘉祺的影子都没见到过,他就这么忙?我真是无聊死,所以我灵光一闪,给报社投了个小文章——《郑州的马总不回家》,大致内容如下:


“各位好,我就是那位令众多女士羡慕的马夫人,当然了,我对马嘉祺可是一点儿兴趣都没有,你们知道吗,从结婚到现在,我连他人影都没看到过,我都怀疑他性冷淡,你们是想要吱一声,我把他打包送给你,算了,不跟他生气,我还是看我的真源宝贝去了。”


真不知道马总能不能看到这个,气死他。


4.6

又是没有见到马嘉祺的一天,昨天的文章反响不错,上了热搜,不过很快就被压下去了,希望看到马总恼羞成怒的样子。


4.7

管家送来一张银行卡,说随便买什么都行,上次马嘉祺给我的那张黑卡我还一次没刷过,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有钱又有什么用呢?马嘉祺那个高会我还没登上去,生写出了一个月了,估计已经没有了,难过。


4.8

在家待着好无聊,我去公司找马嘉祺,顺便找我的真源宝贝。


还别说,马嘉祺这公司还真不错,刚进来还以为要预约,没想到凭着这张脸一路顺畅无阻。


我推门进了马嘉祺的办公室,吓了他一大跳。


“怎么不敲……是你?”


“对啊,怎么了?有意见啊?”我在他办公室绕了一圈,然后坐在了会客的沙发上。


“沙发再舒服有老婆怀里舒服啊?马总说呢?”


马嘉祺哼了我一声,然后继续低头处理文件,但我看见他的耳朵红的像着了一样,我正想说话,有人敲门。


“进。”马嘉祺说。


进来的是个女孩,我认识她,是马嘉祺的秘书,跟我一样是张真源的铁粉。每次能跟我抢沙发的只有她,而且我还抢不过她。


“马总,这是严总那里的资源分配,他希望两家公司的艺人合作上一个综艺,这一份文件是严总理的合约,您看看。”


我在一旁听他们讲了半天,反正我也听不懂。


小秘书一回头才注意到我,吓得结结巴巴的。


“您……您……您好。”


我有那么吓人吗……?


“你好。”我回到。


打完招呼,小秘书站在旁边等马嘉祺签文件。


“马嘉祺,新出的生写这还有吗?送我几套呗?你那个破高会我登不上。”


今天来公司就是为了这个,有一个这样的老公,也就对追星有好处了吧?


“……”


马嘉祺不理我。


“顺便,张哥在吧?我想要合照。”


“……”


“马嘉祺!哑巴呀?”


“……你,带她去找张真源。还有,催催高会的进度。”


小秘书可能被我吓到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带我出去了。


追星女孩的快乐是什么?是我面前的仓库,放满生写,立牌,还有各种各样的官周,我幸福死了。


我问小秘书说拿太多会不会有影响,她想了一下,出去打了个电话,然后告诉我说把这儿搬空都没事儿。


一个字,爽!


“天哪!这个不是早就没了吗?这里怎么还有这么多?”我问。


“这些是马总用来拿捏一些合作方家里的女孩子的。”


那马嘉祺可太阴险了。


“你看看你们马总多抠,这套生写你知道成本多少吗?”


“……我不清楚。”小助理说。


“也就十几块钱,他卖八十八,黑!真黑。”


“……”


“你说他又不缺钱,干嘛这么小气,贺儿那个办公室用了多久了,墙皮都掉了也不重新刷刷,真是抠门死了。”


“还有,你知道吧,马嘉祺天天夜不归宿,就我一个人独守空房,我怀疑他在外面偷吃。”


“明明找了个还算帅的人脸,天天不做人事儿,我真服了他了,这破公司怎么还不倒闭?”


“……”


我想我吓着小秘书了。


拿的差不多了,不用花钱,不用等快递的感觉爽爆了,然后秘书带我去找了张真源。


“张哥比电视上更帅!”我竖了个大拇指。


“谢……谢谢夸奖!”


张真源好像有点怕我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马嘉祺吓他了。


“我能要个合照,再要个签名吗?”


“当然可以。”


说完张哥就从办公桌下面拿出一整套生写,抽出一个大海报,签了个潇洒的张真源。


啊,我激动死了,要不是马嘉祺那个货,我肯定嫁给张真源。


4.9

昨天我真的开心死了,唯一一个不好就是马嘉祺,我正和张哥打的火热,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外的,那脸色跟吃了屎一样,他居然开车送我回家了,我以为他要回公司,没想到他居然留下了,我正想怎么让他去睡客房,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躺我身边了,吓死了,一点声音都没有。


我用脚碰了他一下,试探的问了一句:


“马嘉祺?”


“……”


我又碰了他一下。


“累死了,别闹。”


那声音跟死了三天一样。


“你给我死走,这是我的床。”


“什么。”


他突然一个翻身压在我身上。


“怎么?你不是说老婆怀里比沙发舒服吗?”


“你给我……下去!我喘不上气来了!”


真的重。


“再不下去,我就报警了啊!”


“……我们是夫妻。”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我的两只手腕都固住了。


“就算我现在吃了你,你又能怎样?这是你的法定义务。”


他看了看我。


“不是说郑州的马总不回家吗?我不是回来了吗?”


说完他起来了,解了两颗睡衣扣子。


“你干什么?”我扯紧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


“我闷,透气。”


“……”


我懒得理他,拆了一下生写了,我累死了,而后然后躺了回去并警告他敢对我动手动脚就杀了他。


半夜我突然醒了,迷迷糊糊感觉有东西在我腰上。我一惊,马嘉祺不知道什么时候贴在我后背上,呼吸匀速,应该是睡熟了。


我想把他的手拿下去,背后突然传来很低沉的声音:


“别动……”


我被吓了一跳,浑身僵硬,不敢动。


他换了个姿势,把脸埋在我后颈上,闷闷地说:“我好困,乖,别闹我。”


然后又沉沉睡去。


我动都不敢动,也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腰酸背痛,郑州的马总还是别回家了,公司的沙发又大又软。


4.10

作为马夫人,且又是一名自身追星女孩,我几乎天天去公司,张哥比较忙,不常见的到,因为那晚的事,我不太想面对马嘉祺,有点不好意思。


小贺儿倒是总在公司,我每次去都能跟他聊上好久,不愧是十里八乡公认的妇女之友。


“嫂子,我跟你说,马嘉祺一天天摆个臭脸,无语死了,我在公司可闲,也不给我安排任务。”


“啊,对对对!马嘉祺那个脾气谁也摸不清,阴晴不定的。”


我们两个的共同话题常围绕马嘉祺,吐槽的那叫一个爽。


可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站在门口,也不知道听了多久,反正表情不太好看。


“咳咳……”


“贺儿……你……”我很想提醒贺儿马嘉祺在他身后。


“嫂子,你是真不知道我有的时候觉得马嘉……马哥!?”


“贺峻霖……你给我死出去!”


“……我有事儿,我先走了,嫂子。”


“你们聊的很开心?”马嘉祺向我走来。


完蛋,他生气了。


我心想。


“你干嘛凶我儿子?”


我故作玩笑的说,谁知他看了一眼贺儿离开的方向,说:


“话说,我们俩结婚这么久了,我还没碰过你吧?”


“你干什么?”


稍微有点怕,站起来往后退,一个踉跄摔在了身后的沙发上,他顺势压上,吻住了我的嘴唇,我脑子里一瞬间空白一片,手上没有任何动作,任着他亲,离开时,他报复性的咬了我的上唇。


“嘶……你……”我被疼痛拉回现实。


“马太太,既然你这么想要儿子,那我们自己生一个。”


说着,他去门口落了锁。










完整版见主页顶置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