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迪迦

十八楼杂烩.wb同名
dy:焕汐(甜妹版)【可以来找我交友哦小宝们】

左我/倒追

*左航和你

请勿上升



/Chapter one/

“我喜欢的人,我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不好意思,请你以后不要再来烦我了。”


说话的人是左航,风靡全校的大帅哥,几乎勾走全校女生的魂,我也不例外。


刚刚已经是他……不知道第多少次拒绝我了。


“不能跟我试试嘛?”


我长得比他矮一个头,想看他要抬头,我眨着眼睛问他。


左航不屑一顾,转身就走了。


……


当天晚上我就在校园墙以及校园贴吧又一次公布了我要追到手的人——左航。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了。这次依旧是放狠话:


“我早晚追到他,警告某些人不要虎视眈眈,没煮熟的鸭子他也飞不了。”


给墙墙发完以后,我满意的躺在床上,并且打了个电话吩咐姐妹明天帮我带两份早饭,我要给左航一份。


我已经连续送了一个月早饭了,听同学说他不是给前桌的小胖子吃,就是扔掉,不过我不在乎,喜欢就要付出,付出就有回报!


“诶诶诶!他人呢?来了吗来了吗?”我拿着水杯躲在角落,拉着罗韵纤的手问到。


“嘘……来了来了,和他那几个好兄弟一起。”


本来没想来堵他的,但是一连好几天都没有看见他,我好想他。


我都怀疑是他专门躲着我的,明明以前都走那里,这几天都看不见人影,我硬是等到八点半。


左航经过走廊,我假装不在意的路过,真的只是不在意的路过,只是单纯的想看看他了。但是好巧不巧,我的好闺蜜,好助手,我的左膀右臂罗韵纤这个时候被绊了一下,一把把我推出去了。


我一个酿跄直接扑倒了左航。


说实话,当时真的,很吓人。我没想这事,可这事发生了。


……


社死了。


我心想。


我压倒的是谁?是左航,左航是谁?女人可望不可即的人。




/Chapter two/

“狗皮膏药?狗皮膏药不就是黏在人身上的嘛?只不过那个人是你诶。”




就是很无语,我刚接的水撒了左航一身,夏天本来就穿的少,他们身上又有那种肌肉线条,水一泼就极其明显,白衬衫全部都透了。


也许不只是我无语,周围一圈人都挺无语的,我确实没什么可委屈的,错在我,泼了左航一身水,还把他扑倒在走廊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求爱不得用强逼人就范呢。


我感觉从左航身上爬起来,鞠躬大喊了一声对不起。我赶紧拉着旁边的罗韵纤就要走,我能感觉到全身发凉。


我们学校的夏季校服就是白衬衫加格子裙,水一泼就特别明显,小背心的轮廓被勾勒得特别清楚,走廊上的人越聚越多,我能感觉到有很多视线在自己身上扫。罗韵纤凶狠的看了一眼周围的人,走在我后面整个人把我护住。


“喂。”


身后传来那个熟悉的人的声音:“外套穿好。”


随着声音来的是一件牛仔外套,正好砸在我的头上,淡淡的薄荷味在头顶散开,罗韵纤一把拽来左航的外套,把我套住。


衣服很大很大,刚好可以遮住我的腰部以下,袖子长了大半截,但也还凑活。


我看着这远去的背影,心里暗暗的下定决心,一定要追到他。




/Chapter three/

“成了他女朋友,像是做梦,梦醒了,发现是真的。”




周末,我约左航出去玩,不出意外,他拒绝了我,一脸义正严词,像个傻子。


我也不恼,毕竟不是第一次了,于是乎我拉了几个平常玩得好的同学一起。


晚上,收到了左航的消息,说实话这是他第一次主动给我发消息。


“你明天跟谁去?”


我挺无语的,回了一句:“你又不去,管我跟谁去呢。”


半天,他回到:“我去。”


……


第二天一早,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来到约定的地方,左航早早就在等了,还时不时有人上前要联系方式,但都被他礼貌地拒绝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的黑眼圈好像更重了。


“来了?”左航看了看我“吃早饭没?”


我本来想说不饿,但看到左航手里拎着的早饭,我还是不想让他太失望,于是说没吃。果然,左航递给我了那份早餐,神情还很傲娇。


我看了看,有些许惊讶,都是我喜欢的,忌口的香菜什么的都没放,我看着他,在思考他什么时候知道我喜欢吃什么的。


我啃着煎饼,虽然不饿,但毕竟是左航给的,还是给他个面子,甜面酱放的太多了,受不住压力被挤出来了,我知道自己嘴角有酱,但还是准备吃完再擦。


没想到他突然靠得很近,用大拇指撇去了我嘴角的酱,吓了我一跳,嚼都不敢嚼了,俩腮帮子塞得满满的,就这么盯着左航。


“咳咳……”左航估计是反应过来了,尴尬的往别处完了看。


终于那两位同学来了,暂时缓解了尴尬的气氛。


进游乐园第一件事就是回家——去鬼屋。


左航看起来不太自在,我调侃他:“你不会害怕吧?左大帅哥?”


“我?”他指了指自己“害怕?不存在的。”


“那等会你走第一个。”我说。


左航看起来很想杀了我。今天人不多,我们几乎没有等就进去了,左航故作轻松的往里走,突然一个NPC冲了出来,左航被吓得直接飘高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从里没有见过这样的左航,属实开了眼界。


“笑什么笑?!”左航有些不好意思的骂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两位同学不见了,我和左航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突然,大灯灭了。


我能感受到左航颤了一下。


我拍了拍他的手以示安慰。但是感觉他的呼吸沉重起来


“你没事吧?”


“我……”他一把抓住我的手“你……你别走……”


我蒙了,只得拍拍他道:“我不走,我不走。”


小孩一样。


渐渐的,他走到了我的后面,我们慢慢前进着,灯光忽明忽暗,到了一个岔路口,一路通向医院,一路通向疯人院。


“你选哪一个?”我问。


“……”


算了,问他有什么用。


“我们走这里。”我拉着他的手腕往医院走去,一路上,他一言不发,只是另一只手慢慢抓上我的衣角。


“左航,你去拿一下那个,我够不着。”


我看着柜子上的钥匙犯了难,左航跟个木头似的,一点一点往这边挪。


突然,他身后跑出来一个满身是血的护士NPC,二话没说直接扑到左航身边。


“啊啊啊啊!!!救命!”左航被吓了一跳,直接往我这里冲,我也没刹住车,两个人一起摔进了手术室。


“我靠,左航你疯了?”我看着身上的脏血,一脸嫌弃的看左航。


他不看我,只是故作镇定的站起来,


“不好意思。”


就这?


我挺无语的。


我爬了起来,四周看了看,估计是有NPC,于是我朝那鼓起的手术台喊了一声:“有人吗?我知道有人,我朋友害怕,你等会别吓他好不好?”


手术台:“……”


他没给我反应,我默认他听到了,于是拉着左航往里走,不知道是不是太敬业了,那个手术台上的NPC还是冲了出来,左航这次学聪明了,他手长,尽管被我牵着还是留出大半米远。


不知道触犯了什么规则,NPC看见我们牵着的手,突然拿出对讲机讲了些什么,然后我手上的对讲机响了起来:


“请您带着您男朋友来我们专属情侣通道。”


……


男朋友?


倒是不知道左航听到没有,反正我往那里走的时候他是乖乖跟着的。


有很多小小的挑战,像是亲对方脸颊等等,我做不到,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到这个层面。


……


我开始怀疑这是否是个鬼屋了。


左航倒也没有什么表示,因为他害怕的无地自容。


情侣通道没什么不一样,只是多了点绿色的灯光和,一对对情侣。


挺无语的其实。



我们两个又没关系。活生生一千瓦灯泡。



我追了他半年了,但他对我想要和他在一起这件事总是没有回复,虽说最近这段时间他开始注意我了,开始在意我的一言一行了。


我发现了,这鬼屋压根儿不正常。


这是NPC?给你俩制造机会的NPC吗?


……


这是我被推进左航怀里的第八次。


他都无奈了,每次看到NPC出来就伸好胳膊准备接住我。


挺尴尬的。


我是发现左航不对劲,罗韵纤也跟我说了。


“你看看,以前你给他早饭,他都是扔掉,上次我真的看他吃了!还有还有,以前你在表白墙表白他都是不理你要不然就是联系墙墙删掉,现在呢?现在他居然会回复!他居然在墙上回复!虽然说回复的是:‘别做梦了’,但是起码回复了啊!你有机会啊!”


你有机会啊!


但是我突然不知道脑子里哪根弦崩了,在NPC有一次突然窜出来推我的时候,我轻轻的推开了左航。


左航有点懵逼。


其实我感觉挺没意思的,半年了,都是我在追他,而他又凭什么高高在上。


出了鬼屋,我心情一直不太好,只是闷头往前走,不理会左航。


我们找了个凳子坐下等那两个同学,左航去买冰淇淋了,我百般无聊的刷着手机。


“姐姐……”


有人叫我。是个软软的声音。


“呀,小家伙,你一个人干什么呢?”我看着那个小男孩,蹲下跟他说话。


“姐姐,你好漂亮。”那小孩脸红着看着我。


“哈哈哈哈哈你真可爱,你多大啦?”


“五岁!”那小朋友掰着手指头数了数,真的可爱到我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姐姐,我能要你的微信吗?姐姐我好喜欢你呀,你真的好漂亮呀。”小家伙眼巴巴的看着我,我哭笑不得。


以至于左航回来了都没注意。


“你要我的微信干嘛呀?”


“我要娶大姐姐当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可爱了。”我看到左航站在旁边,没理他,接过他的冰淇淋就要递给小家伙。


“嘿,你干什么呢小屁孩,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能吃陌生人的东西吗?”左航讲到。


“干什么你,你吓到他了。”我往后扒拉了一下左航。


“呜呜呜姐姐,这个叔叔是谁啊,他好凶啊。”小家伙眼泪汪汪的躲在我身后,抓住我的裙摆。


“看到没有,左航,你吓到他了。”我一弯腰把小家伙抱了起来。


“你叫谁叔叔?”左航的脸靠的很近。


“呜呜呜姐姐...”


“好啦好啦,我们不理这个坏叔叔,你妈妈呢,姐姐带你找她去。”


突然,左航拽住了我的手腕,两只手指轻轻松松的捏起小家伙的下巴:


“小鬼,你刚说要娶谁?别做梦了,她是我女朋友。”


“听到了吗小鬼,跑远一点去,别来打扰我们。”


……


“老婆贴贴~”左航又黏上来了。


“起开。”我扒了他一下。


“老婆你在看什么。”左航接过我手里的相册。


“欧呦,这不是当年那个臭小鬼吗?”


“老婆,话说,我看你当时挺喜欢他的。”


“我是挺喜欢小朋友的。”我说到,完全没有听出左航话里有话。


“既然你喜欢小孩,我们自己生一个?”


“左航你……”



END.

评论(37)

热度(2171)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