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迪迦

十八楼杂烩.wb同名
dy:焕汐(甜妹版)【可以来找我交友哦小宝们】

冥冥 [苏朱]

*请勿上升

*私设较多,无角色女性化




/chapter fifteen/






苏新皓走过去拍了拍左航:“不要激动,你是在帮他。”


“你……你们……你让我杀人?”左航不可思议的看着苏新皓。


“我告诉你为什么。”苏新皓悠悠的拿过左航手中的车钥匙:“我们去车上聊。”


左航捂着胸口,大口喘着气,只感觉眼前天花乱坠,他摇了摇头,努力让自己清醒。


坐罢,苏新皓开口:“张极身边,有个疯子,张极呀,早晚被那变态吃抹干净。”


“你什么意思?这关我什么事?”纵使疑惑,左航还是不想管太多,他现在只在意陈天润,他也只有陈天润了。


“不不不。”苏新皓立起一根手指挡住左航的嘴:“跟你有没有关系不重要,但是这跟天润有关系呀。”


提到陈天润,左航又开始头疼了。


“你照我说的去办,我保证陈天润顺利出道,我答应你好好护着他,怎么样?”


“……你,你别拿他威胁我。”左航现在十分怀疑苏新皓就是那个逼他去死的人。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不会告诉你那个人是谁,我要亲手折磨他。”苏新皓一眼看穿了左航的心思。


“资本的力量太强大了,你也知道,我们公司每年要招多少练习生,而最终曝光且出道的又只有多少。就陈天润,保不准了被刷下去,并且我想你也不希望他这五年的苦白吃吧?”


“还有,你以为官宣以后就会顺利出道吗?这个团队组成本来就不合理。还有啊,我悄悄告诉你,赵冠羽已经被刷下去了。我就这么说吧,虽然之前已经把他定为队长出道,但是中间出了些小插曲,或者这样说吧,”


“有人看他不顺眼,压根不想让他出道。”


“瞧,我们这个圈子里本来就没有什么公平可言,只有资本至上。”


“你要是听我的,我保陈天润平安无事,至少不会让他被资本家下套陷害。”


“所以呢?”左航晕晕乎乎的,感觉下一秒就要奔西。


“所以,你就按我说的做。”


我不管是对是错,只要你好,那就是对的。


苏新皓走了,他做这些只是要那个人明白,欠债,总是要还的。要不然以他的实力,大可把他弄死然后丢出去喂狼。只不过他不想。


左航无力的捶打了两下方向盘,调整了呼吸,拨通了张极的电话:“喂,张极啊,我在地下B1,你来一趟嘛,陪我去买个琴弦。”


张极其实刚到公司不就,一分钟前才跟苏新皓打了个照面,两人互相无视了对方。


张极不太想再出去一趟的,他进来就很不容易了,被挤得已经怀疑人生了。没办法,谁让好兄弟叫自己呢。


张极找了半天,看到了左航的车,左航正在驾驶座发呆,张极在挡风玻璃前对他招手,他也没注意,知道张极敲了敲窗户,左航吓了一跳,但还是在无力的脸上扯出一抹微笑,让张极上车。


“可以啊左航,刚拿到证就开车,你得保证我的人生安全哈。”张极开玩笑到。


左航听到这番话神色反而不太好。


“那当然了。”


……


路上,左航看向张极,心里升出无力感。他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不知道苏新皓和张极之间有什么恩怨,也不清楚苏新皓要利用张极报复谁。他只觉得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这就没一个正常人。


楼内,苏新皓又回了十八楼,碰上了张泽禹,他刚下了训练,准备回家一趟。


苏新皓打了个招呼,没有多说话,径直来到朱志鑫的宿舍。他们不在的这几天,苏新皓专门吩咐过,不要动这里的东西,阿姨每天就来开个窗户通风,房间摆设没有变。


李飞前几天刚把朱志鑫与公司解约的事情官宣,附带精神状态证明。


虽然但是,还是有很多粉丝不满,毕竟是楼里的人气top,来公司底下闹事的也不少,通通都是不满公司操作的人,认为公司卸磨杀驴,这一举动也让公司运营受到影响。


李飞让苏新皓找朱志鑫亲自录一则视频,以此来解释自己是自愿退出。


苏新皓倒是想快点,奈何朱志鑫现在是精神真出问题了。


他在宿舍收拾了一下,拿了点朱志鑫自己的东西,从抽屉里翻到了朱志鑫的笔记本电脑,太久没充电了,开不了机。苏新皓翻了半天,找到了充电器,等了半分钟,电脑开机了。


壁纸还是那个特别傻的白狗,桌面上还是游戏居多,只有一个命名叫“我们”的文件夹格外显眼。打开以后只有寥寥几篇。


这里面是朱志鑫写的生活随笔吧,苏新皓看了几眼,得出了这个结论。


“似乎是从我表白那天写的呢。”


[让人太惊讶了,对吧,你绝对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的好哥们,今天,居然亲我了!!!我的妈,他还跟我说了很多别的话,就这么说吧,我,对他,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我就是把他当成我最好的兄弟,虽然,我准备不在意这个事情,当然了,我也确实做到了,哥就是比较心胸宽广。]


[其实,对于他的事情,我想了很多,一:我不喜欢他,没有必要和他在一起。二:我觉得就算我同意跟他试试,也不会收到别人的祝福。我们这个身份,爱豆啊!偶像啊!一堆女孩对着我喊老公呢,要是哪天他们知道他们老公有男朋友,我感觉我会被杀了。]


[我认真想了,就算我们抛开世俗眼光,估计会被封杀吧,当成反面素材教育小朋友不要早恋。]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瞅我那个傻弟弟,就他那个性子,真的,我觉得他会孤独终老一辈子。所以我找了另一个人商量了一下,想让他放弃。]


[事实证明,我这么做不太对,我演戏也得找个女的啊!我找个男的,不就告诉他我性取向跟他一样吗?!我真是太傻了,救命。]


[他很生气,至少看起来是这样,有点恐怖,这么些年了,他长得也比我高了,说实话一瞬间我有点后悔刺激他了。想跟他道歉来着,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苏新皓轻笑,看来是没写完人就被自己带走了。


他收拾了一下,拿了些东西,告诉阿姨这房间还是照常打扫,然后回家了。


刘叔在厨房忙活,苏新皓看了看打开的鞋柜,皱了皱眉头:“有客人?”


刘管家闻言,在围裙上蹭了蹭手:“您母亲。”


……


马上到海边了,左航接到电话:“张极是不是在你车上?!”


声音太大,左航被吵的把手机拿远了些,随后说:“怎么?”


“是谁啊?”张极抬头问到。


“没什么,一个朋友。”左航唐塞过去。


“我要你把张极放下!他不许死!”对面在吼,电流声刺啦更大了,吵的左航耳鸣。


左航有点迷糊,一脚油门下去,车子直冲沙滩。


“你给我停下!等等!张极……张极是陈天润的哥哥,陈天润没有别的亲人了,他要是死了,陈天润会伤心一辈子!”


“天润会伤心?”


“什么?左航你再说一……拐弯啊!怎么开的车!”张极抬头看到车子从沙滩往大海冲去,伸手去扒方向盘。


左航心里没什么要想的了,自己死了是救陈天润,带着张极是为了帮他,但是张极是陈天润的……哥哥?


最后一刻,左航猛的打了个方向,车子狠狠撞在了海边的礁石上。


张极当场昏厥,左航被破碎的挡风玻璃直插腹部,他捂着肚子,可血还是止不住的外流,他一直撑着,伸手去够手机,他看到有人在敲他们的窗户,左航用尽最后的力气指了指张极说:“救……他……”


……


苏新皓对他妈怎么找到这里的不感兴趣,来到卧室,他母亲果然坐在朱志鑫旁边。


看到苏新皓,沈怡起身都到他身旁,结结实实的给他一巴掌:“你看看你做了些什么事。”


苏新皓的头被打的偏向一边,脸上很快浮现出红印。


“怎么?这是我的事,您管那么多做什么?”


苏新皓的眼光越过沈怡,看向朱志鑫,他脸上有泪痕。


“您刚刚跟他说什么了?”苏新皓周围的气压低的可怕。


“我自然是跟他说些对他好的话。”沈怡答到。


“你知道你爸被你气成什么样了吗?”沈怡转身坐在沙发上。


“最近一家叫‘Z’的公司横空出世,抢了我们家很多生意,奇怪的是查不到它幕后任何信息。并且对于时代峰峻,我们准备撤销投资,这家公司已经完全没有发展的必要了。死的死,进医院的进医院,精神出问题的还在这躺着。”沈怡看了看朱志鑫。


“您撤投也会有其他新股东加盟。”苏新皓无所谓的哼到。


“你跟我犟什么?我和你爸已经管你管的够松了,你还要怎样?还要怎样?你告诉我吧。”


苏新皓说:“我没跟你们伸手要任何东西,我只不过做了自己想做的事,碍着你们了吗?”


“你!”沈怡扬手。


苏新皓一手握住沈怡的手腕:“您难道不比我更清楚我是怎么长大的吗?”


苏新皓有意用劲,沈怡皱了皱眉:“我以为,等你长大以后,你想要什么给什么,或许可以让你不这样记恨爸爸妈妈。”


……


苏新皓不是一个缺爱的孩子,一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苏启明是在泥潭里打滚长大的,苏新皓有好几个叔叔,且家大业大,兄弟之间争夺一些东西很正常,不顾骨肉亲情的事情在苏家也常有,野性早在几百年前就深深刻在了苏家人的DNA里,有野心,有勇有谋是他们与生俱来的能力。


苏新皓从小在家就被灌输:想要就抢,抢到了就是自己的思想。加上童年时期父亲常年住在公司,事情多的处理不完;母亲是重庆警察局局长,管理辖区不小,几乎也很少陪伴苏新皓。


苏新皓的童年里,最常出现的一个人大概就是刘叔了。


渐渐的,刘叔发现苏新皓开始变得孤僻,和同龄的孩子不一样,他家里没有玩具,只有父亲给的卡,告诉他想要什么就买,没钱了就跟自己要。


其他孩子还在拿着奥特曼耍宝,只有苏新皓天天待在家,拿着一堆银行卡搭纸桥。有的时候跟着刘叔出去,看到别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待在一起,苏新皓会从他的小口袋里拿出一张卡,然后奶声奶气的跟刘叔说想要买下那个小朋友的爸爸妈妈。


刘叔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只能笑着说,这个东西钱是买不来的。


渐渐的,到了该上学的年纪了,家里出了钱让他去上最好的私立学校。


在学校里,苏新皓才发现人们都是怎样的虚伪,从来只有无休止的攀比。


后来家里的公司投资了时代峰峻,苏新皓对舞蹈感兴趣,提出想去当练习生,家里同意了。股东的儿子,公司自然十分重视,给最好的资源,安排最好的老师,给最好的出道位。属实是“皇族”了。


谁也不知道苏新皓会那么拼命,用实力打脸了那些说他皇族的人,渐渐的,那些说他是股东儿子的也来越少。


苏新皓从小没有接触过很多爱,记忆深处甚至都不太记得父母的模样。


所以他不懂爱。


也没有什么性取向,喜欢便是爱,管他男女。


我爱你就够了,只要我想就行,至于你,乖乖的呆在我身边好。


朱志鑫的出现,让他开始怀疑自己的想法,原来看自己爱的人这般厌恶自己,心里也不好受,他开始反思,直到现在。


“你不能听话吗?爸妈会害你吗?”


“我喜欢他,我爱他,我就想要他,没有理由。你们想怎样?”苏新皓道。


“你……一个男人,怎么就把你迷成这样?说出去你还怎么立足?公司内部很乱,董事会对你的能力抱有怀疑,都不同意让你来管公司,你让你爸怎么办。”


“那又怎样,这公司我不要了,早晚,我要让苏氏公司心服口服的到我手上。”


沈怡不能拿他怎么办,来了一趟,苏新皓丝毫不领情。沈怡丢下一句还会再来,便离开了。


苏新皓坐到床边,发现朱志鑫在流眼泪,他低头吻去朱志鑫眼角的泪,往他身边一躺:“你都听见了吗?”



















评论(24)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